close

我以为我的故事已经结束,从此王子和公主会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,可是童话毕竟是童话,而我的故事也才刚刚开始......
 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小悦对我有了不信任,问题也变得越来越多,笑容也越来越少,有的时候真的不明白,她到底在想些什么,为何她会有如此大的改变?是她变了,还是我真的做得不够好?有的时候真的会觉得好累。
  “如果有来世,或者时间可以重来,你还会爱我么?”
  “傻瓜,为什么这样问?当然是阿!”
  “你可以不要再这么宠我么?”
  “?”
  “会让我觉得离不开你,让我觉得很没出息!”
  “你到底怎么了?不要再说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,我要生气!为什么总问这些?”
  她没有回答我,只是尽自说着些不着边际的话,最近她总会问些奇怪的问题。
  “最近听说你经常和一个叫小美的人在一起。”
  哼,这个问题又是什么意思?
  “我们只是同事,在谈公事。”
  “是么?我可以相信你么?”
  “你!不要无理取闹好不好?过去的你不是这样的。”
  “你的意思是现在的我你不喜欢了?还是你已经厌倦了?”
  “嘣!!!”
  我重重地甩上了门,大步离开了她的家,我实在无法接受她一个个的追问了,为什么她总有那么多的问题?
  最后作出了决定,决定一个人独自去旅行。
  我留消息告诉了她:
  “
小悦,我觉得我们需要分开一下,正好有个旅行,我决定参加,我很快会回来。”
  “你可以不要去么?” 
  我没有再回她的消息,其实看到了她的消息,真的也很想立刻回去,可是好怕又是新一次的争吵,最终还是继续了我的旅程,我觉得我们都需要静下来好好的想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ting9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