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一整晚我都陪在她的身边,我希望她一睁开眼睛就能看见我,我不停地呼唤她并讲述我们的约定,却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。
    在朦胧中,我感觉到有只手正轻柔的抚摸我的头,而且感觉是那么的熟悉。我猛然清醒,凝望着已经睁开眼睛的她,紧紧抓着她的手,好怕她会突然消失不见。
    “小悦,你醒了!你终于醒了!!
    “嗯!我好像睡了很久呢,害你担心了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呵呵,阎王看我太调皮都不敢收我呢!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你?怎么哭了?”
    我已经理不清自己的思绪了,慌乱、开心、激动,这一切的一切都化作眼泪掉了下来。我使命擦掉眼泪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只想能就这么深深地望着她,第一次希望时间能停留在这一刻。
    很快,她出院了,我们又可以过回以前平静的日子了,或许波澜的生活并不适合我。
    “小武,我们去玩飞机吧?”
    “我,还是不要了吧?!
    因为飞机事件多少让我产生了些许的恐惧,甚至有冲动想要把它们一一毁掉。
    “去嘛,去嘛!我很想看呢!
    “那好吧!
    最终我还是敌不过她,她的请求真的很难让我拒绝。
    我们来到我们常去的山丘,那里还是一样的美,我摇控着我的飞机,却没有了上一次的兴奋感觉,眼睛不时的注视着她,深怕她会从我眼前消失。
    突然看见她跌倒在地上,我的心立刻揪了起来,像是丢失了什么似的。
    “小悦!你没事吧!
    “呵呵,没事啦,只是不小心跌倒而已,看你紧张的,你不知道,我的外号可是跌倒王呢!
    才发现,原来我已经爱她爱的那么深,此刻的我凝视着她,她也凝视着我,不尤的我深深地吻住了她的唇,有多久呢?一公里吧!很奇怪的计算方式,可是我的感觉就是这个样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ting9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