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在路上我不断的想,想着我们过去的种种,始终想不出到底错在哪个时间点上,过去的温馨到底去了哪?好像这段时间我一直都在想这个问题,可是始终都悟不透。
  这些天,我去了很多的地方,只是似乎任何地方、任何美景都入不了我的眼睛,想着的、念着的也都是她,不知道从什么时开始我也变得那么婆妈了,呵呵,突然感觉心情好多了。
  正在思考着该什么时候回去的时候,我收到了她的短信,或许我也该回去了,她一定是想我了,只是当我打开手机,看到了信息的内容,真的好像晴天霹雳一般,身体不由的打了几个寒颤。
  “小武,我们分手吧!”
  这,这,我从没想过分手这两个字会出现在我们身上,我觉得我们只是存在一些矛盾,只要说明白、想明天就好。她一定又是误会了什么,不行,我一定要跟她说清楚。
  我立刻给她打了电话,可是――关机,我转身飞奔到车里,飞快向回行驶,我只想快点见到她,我只想跟她好好说说清楚,我不可以没有她,可以解决问题的,一定可以。
  只是,当我到了她家楼下,却看见她正搂着另一个男人向我走来,我还在她脸上看见了久违的、我所珍爱的笑容,只是这个笑容不是给我的,而是她旁边的那个。
  我的怒火在心中升起,伴随着的还有些许的颤抖,她怎么可以,怎么可以......不是的,也许不是我看到那样,我必须平静,必须平静。
  我拼命想让自己平静下来,我慢慢的走向她,用自认为很平静,却十分颤抖的声音说:
  “他是谁?”
  “对不起。”
  “呵,好笑,为什么要说对不起?”
  我真的不要你的对不起,我要听的不是这些。
   “对不起,我们还是分手吧!”
  她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,用如此坚定的眼神看着我,我听到了内心某处破碎的声音,好痛,真的好痛,只是我真的是不死心。
  “小悦,你在跟我说笑是不是?我们有矛盾可以解决的,真的,真的,我们好好谈谈好么?”
  “没什么好谈的,我已经不爱你了,现在在你面前的这个男人才是我想要的,我不觉得我还有什么可以跟你谈的。”
  “啪!!”
  我一巴掌狠狠地打在了她的脸上,我真的好恨,她怎么可以这么绝情?可是为什么我的心却好痛,撕心裂肺的疼痛。
  “好!分手!!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ting9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