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我们相爱了,每天都过得是那么的开心,难得的小吵也只是饭后的一个小点心,总是很快就能复合,从来都没有那么好的感觉,我真的很庆幸我能够遇到她。
    我们还约定了,无论将来分隔有多远,都要回到对方的身边,然后去到我们常去的山丘回忆我们美好的从前。
    “小武,你家的飞机模型真的很多呢!
    “那是,这可是我以前第二大爱好呢!
    “以前?那现在呢?”
    “哈,现在,当然要往后挪,因为,你来到了我的生命。”
    “讨厌啦!
     她粉嫩嫩的小手捶打在我的肩膀上,呵呵,说实话,这个画面在我以前视为恶心镜头,可是现在我却只有幸福可以形容,恋爱中的人果然是不一样!
    “这些能飞么?”
    “当然可以,我小武的飞机绝对史上最强,想出去飞看看么?”
    “当然好啊!
    (我永远记得这一天,因为……)
    我不停地向她炫耀我的飞机,并把玩着它跑来跑去,兴奋到了极点,却没有注意到危险正在向我慢慢靠近。
    “小——心——!
    “吱!!!!
    伴随着紧急的刹车声,我被一股力量推倒,我还没反映过来,却见她倒在了血泊里,脑子突然一片空白,我发了疯似的跑到她的跟前,拼命叫唤她的名字……
    看着她被推入手术室,我无力的瘫坐在椅子上。
    为什么?为什么被撞的不是我?为什么我要那么大意?为什么我无力保护她?为什么?!为什么?!!为什么?!!!
    我恨那个酒醉的司机,我更恨我自己,如果她出了什么事我该怎么办?
    在漫长的等待过后,她终于从手术室被推出来,我的心一下子跳到了嗓子眼。
    “医生,我女朋友怎么样?”
    “手术很成功,暂时是没有什么生命危险,只是……”
    “只是什么?医生你快说呀!
    “只是头部受到了剧烈的震荡,还需要好好的观察,如果在24小时之内没有苏醒的话,可能会变成植物人。”
    哈~~什么意思?我听不懂,老天为什么这样对我?
    “医生你要救救她。”
    “现在只有看她自己了,多和她说说话吧!
    突然发现自己是那么的没用,此刻的我是那么的无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ting9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