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随着时间的拉长,我渐渐后悔了自己的决定,一个礼拜了,没有一点回应,甚至我连打电话给她也总是关机,难道我这还没开始的恋情就这么匆匆的结束了?
    “嘀—嘀—”
    手机响了,是她的短信,在等待了两个礼拜之后,终于收到了她的回音,不知是该喜还是该悲?
    “小武,我觉得我们是该把话说清楚了,我在老地方等你。”
    就要给我判刑了么?我的心里是那么的不安,飞奔出门,只想快点见到她,或许我还有希望。
    “小——悦——”
    “呵呵,小武你来啦?怎么喘成这样?快坐吧!
    依然是那么甜美的笑容,我依然无法自拔,明明有很多话要说,这一刻我却什么也说不出口。
    “老板,两碗招牌米线。”
    为什么是两碗?共吃一碗的我们已经不复存在了么?难道,真的结束了?
    “对不起,我想我们不能再做朋友了,今天是最后一次,你能多陪我会儿么?”
    “嗯!
    好像失去了说话的功能,我还能说些什么呢?我,已经被出局了。
    一整晚我们就在街上不停的走着,无声的走着,我不敢看她,我怕我会失控。
    “现在几点?”
    “恩~~ 1150。”
    好像是走了一个世纪,她确突然问时间,这是说明我们快说再见了么?
    “呵呵,还有10分钟”
    “恩?”
    她没有回答,像是在自言自语,只有10分钟了么?
    “1159,呵呵,愚人节快乐!
    她说了什么?愚人节?这是说明她刚才说的都是假话么?脑子一下处于档机状态,一下子好像失去了所有的感觉,突然分不清什么才是真,什么才是假。
    “不是生气了吧?对不起啦!
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
    “对不起啦,两个礼拜前我去参加了音乐比赛,老师为了不让我分心,没收了我的通信设备,想说回来再找你的,昨天回来才看到你的信,正好今天愚人节,所以就……”
    “我喜欢你!!
    虽然听到这些很气愤,可是我再也控制不住我自己了,我已经做好准备了,今天一定要有个结果。
    “什么?”
    “我喜欢你,做我女朋友吧?”
    “我……”
    心潮翻涌着,等待答案的感觉是那么急迫,在她羞红着脸点头的一刹那,我再也抑制不住我自己了,我紧紧的抱住了她,像是要把所有的幸福都抱在怀中。
    我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,因为我们的爱,终于走在了一起。
    爱在一起,没错,我喜欢这个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ting9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