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很奇妙,因为一碗米线,我们竟然成了好朋友,并经常相约分享我们共同的爱好。
    只是,这种朋友关系能持续多久呢?因为我发现,我好像越来越喜欢她了。
    每次见到她,心里就会有一阵莫名的紧张,好几次都有冲动要向她表明我的心意,可是总也开不了口,万一她不喜欢我怎么办?我不想连朋友的这个位置也失去。
    可是我的心绪越来越混乱,如果再不说,我可能会发狂的,或许她是喜欢我的也说不定。
    最后做出了决定,动手开始写我人生中第一封情书,经过一晚上的不眠不休,我终于完成了我的大作。

 “小悦:

          你微微的笑温暖我心,让我有了冲劲动力,于是我又鼓起了勇气,决定要疯狂爱上你,千千万万的爱意等不及,凉风徐徐的提醒我和你,只欠一句我爱你,没胆亲口告诉你,想要照顾你,好好疼你,只差一句你答应,点头说你也愿意,和我在一起,手牵着你,紧紧抱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武”

 或许胜与败就靠它了,我小心翼翼的把它塞入信封,悄悄地将它投入了她的信箱,不知道她是否能够明白我的心意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ting9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