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今天遇到了一个女孩,一个特别的女孩。
    “老板,给我来碗招牌米线。”
    “老板,我也要。”
    这是我第一见到她,却被她的脸庞深深吸引,确切的说应该是她的笑容。
    “啊呀!最后一碗被这位先生给买走了。”
    “是这样啊!
    看着她失落的表情,我有一丝不忍,不忍心她的笑容被愁容所替代。
    “老板,把我那份给这位小姐吧!
    看着她再一次把笑容亮起,我心中的那股不舍也得到了安慰。
    “谢谢你,你真是个好人。”
    “呵呵,你太客气了啦!
    傻乎乎的我,只得挠挠头,第一次被人这样称赞,还真有些不好意思,只是为什么她的笑容会那么好看?
    “不如我们分一半吃吧?看得出你也很喜欢呢!
    “好啊,这可是我的最爱!
    或许不久的将来,它会变成我的第二吧。
    “你好,我叫小悦,很高兴认识你,我们能做朋友么?因为我们有个共同的爱好呢!
    “当然好啊,求知不得呢,我叫小武。”
    我的外表看似很平静,其实内心混乱不已,我甚至不敢看她的眼睛,如果陷下去,我怕我会无法自拔,呵呵,我感觉我好像恋爱了。
    “亲爱的我只求拥抱你一秒,让心跳解释了没有了你不能跳,再一次因为你把自己燃烧,哪怕这世界毁灭我也只要你,爱我……” 
    影像店传来了歌声,我却从中听到的我的心声,虽然不知道是谁的,可是从此我把它作为我的初恋之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ting9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